得獎紀錄

SI-624-AI工業級AI人工智慧電腦系統

SI-624-AI工業級AI人工智慧電腦系統

2022年亞太傑出企業獎

MPPC1201PC EN50155認證無風扇IP65軌道交通專用12.1"觸控電腦

SE-103-N 戶外專用超薄型一對三無風扇4K數位看板5G播放系統

IKS2700 智慧型27吋KIOSK自助服務機

IKS2700 智慧型27吋KIOSK自助服務機

MPT-500R 軌道專用智能交通節點運算系統

CMB100M 工業級人工智能高速運算系統

SP-63E 24螢幕輸出電視牆數位看板播放系統

AMI230 工業級AI人工智慧電腦系統

MRD-286 軌道交通EN50155認證28.6吋長條型螢幕

MPT-1000R 智能交通控制計算機

MPT-8000AR 智能交通圖像加速計算機

1 / 3

SI-624-AI工業級AI人工智慧電腦系統

SI-624-AI是一台榮獲台灣精品獎以及業界領導媒體Embedded Computing Design於德國Embedded World 2023嵌入式電腦展所頒發Best in Show大獎的工業級AI人工智慧邊緣運算電腦系統。專為AI應用量身打造的SI-624-AI可滿足人工神經網路應用的高速運算與多工任務需求, 此系統搭載第13代/12代Intel® Core™處理器,並整合 NVIDIA Ampere架構MXM GPU顯示卡,提供圖像處理功能,可即時分析視覺資料,強化自動控制、品質控管與整體生產效率,供使用於智慧工廠、零售、交通運輸以及醫療等AIoT應用領域。



SI-624-AI 產品頁面

2022年亞太傑出企業獎

廣積科技憑藉其在工業電腦領域深耕二十餘年的實力榮獲2022年APEA亞太傑出企業獎(Asia Pacific Enterprise Awards)的「卓越企業管理獎」獎項,廣積林秋旭董事長亦奪得「卓越企業領袖獎」殊榮。在商業領域享有盛譽的APEA亞太傑出企業獎,是由非政府組織亞洲企業商會所主辦,旨在表揚亞太區域內的成功企業及領袖,依其在發展業務中所展現的卓越成就、堅韌不拔與重視企業社會責任等面向,授予榮譽及認可。本屆亞太傑出企業獎台灣區共有超過200個提名者參與角逐,經過專業評審縝密嚴格的審查過程,評選出34個傑出企業及具有卓越貢獻與不凡領導能力的企業領袖。

MPPC1201PC EN50155認證無風扇IP65軌道交通專用12.1"觸控電腦

MPPC1201PC無風扇IP65軌道交通專用12.1"觸控電腦是針對智慧型軌道交通應用設計,考量運輸場合的使用環境,本產品已通過歐盟EN501555專業軌道認證以及歐盟EN45545-2軌道類耐燃認證,解決客戶在嚴酷軌道交通環境中使用的需求。其具有整機IP65防塵和防水保護機制,並使用全鋁製外殼可快速散熱以降低系統溫度,以達到系統長期運作的穩定性。配備的M12可鎖固連接器,可防震並確保接頭在列車行駛過程中不會鬆脫,更可避免因外來的灰塵或雨水等造成系統故障,使其即使處於惡劣的環境中也能受到良好的保護。本產品搭載最新一代Intel Atom® x6000E處理器,支援零下40°C至高溫70°C寬溫運作範圍,以及高達3Grms/3~500Hz耐振動力,整台系統防水且耐高溫,可充分運用於軌道交通的嚴峻環境。本產品支援寬電壓24~110V電源輸入,可安裝及使用在嚴苛且不同輸入電壓場域。此外,亦提供擴充插槽供外接至多5G或WiFi模組,達到雙無線寬頻備援,可進一步提升產品的可靠性以及安全性。此高效能強固型觸控電腦特別適合應用於列車控制、月台監控、交通監控系統以及列車車隊管理等智慧交通領域。


 MPPC1201PC 產品頁面

SE-103-N 戶外專用超薄型一對三無風扇4K數位看板5G播放系統

SE-103-N戶外專用超薄型一對三無風扇4K數位看板5G播放系統專為戶外高低溫差大的嚴酷環境量身打造,為市場上最輕薄的戶外看板專用播放器。其採用獨特的-20°C到75°C寛溫設計,高度僅2.5公分,可完美藏身於戶外有限空間內,並可透過三組HDMI 2.0b外接三台4K螢幕,拼接後可顯示最高達12K解析度,且支援M.2 B-Key 5G模組,客戶可將數位看板播放內容透過無線傳輸方式進行遠端即時更新。本產品搭載最新一代Intel® Atom® X6000處理器,內建iSMART智慧環保節能和Observer遠端網路監控技術,並支援硬體EDID仿真模擬功能,可避免螢幕出現問題或是線材脫落時所造成的黑屏無訊號、系統當機、螢幕解析度與主機不一致或色彩失真等情況。其HDMI-CEC功能可直接透過系統內的HDMI控制所有連接的螢幕,並執行開關機、音量以及頻道切換等功能,方便客戶直接做遠端的管理與判斷,以及時排除問題。其亦具備作業系統持續性頻外(Out-of-Band)獨立操作與連線能力,即使在作業系統關閉時也能修復損毀的驅動程式、應用程式軟體、無法執行或開機的OS,以降低維護與營運成本。


 SE-103-N 產品頁面

IKS2700 智慧型27吋KIOSK自助服務機

IKS2700是一台搭載全方位電子支付功能的的多功能 Kiosk自助服務機,其可串接NFC感應讀卡機、收據列印、掃描器等各式模組化設備,供廣泛應用在餐廳自助點餐、影城自助購票、飯店自助入住退房、機場自助報到以及零售商店自助櫃台等各種場域。由於智慧零售市場講求更有效率的服務,為提升客製化需求的便利性與時效性,本系統提供彈性化的處理器選項,使用者可針對各自需求,自行選擇要搭載第8代Intel® Core™或AMD Ryzen™ 嵌入式V1000 處理器。此機台內建27吋 1920x1080解析度螢幕以及十點投射電容式觸控面板,提供可靠而強大的觸控體驗,且其採用模組化設計概念,不僅機身上半模組能因應不同場域需求搭配底座或採用壁掛式設計,提供的各式選配功能模組也可依服務應用需求搭配選擇,大幅提升了產品使用的高度彈性與便利性,可完全滿足智慧零售市場系統整合商以及終端客戶的需求。


MPT-500R 軌道專用智能交通節點運算系統

MPT-500R是廣積特別針對軌道交通運輸設計的小型化智慧節點計算機,本系統採用最新世代 Intel 工業級低功耗處理器,搭載低功耗高速LPDDR4 記憶體,並支援2.5 Gbps 高速乙太網路,另提供兩個PoE 埠,具有智慧電源調節配載功能,提供攝影機之電源,進行人工智能之辨識。本系統支援零下30°C至高溫70°C寬溫運作範圍,以及高達3Grms/3~500Hz耐振動力,讓系統即使在嚴酷戶外環境下亦能正常運作。本系統亦提供擴充插槽供外接至多一個5G 與一個4G/LTE或WiFi模組,達到雙無線寬頻備援。MPT-500R產品外觀設計輕巧,footprint 僅手掌大小,另外導入業界創新的轉軸機構設計,僅需要簡單工具,即可進行系統拆裝維修。除此之外,本產品整機已取得基本CE/FCC安全認證,同時通過歐盟EN501555專業軌道認證,以及歐盟EN45545-2 軌道類耐燃認證,除解決客戶在軌道交通環境中使用的需求,並確保本產品高度的安全性。


MPT-500R 產品頁面

CMB100M 工業級人工智能高速運算系統

CMB100M是針對當今產業對AI人工智慧學習以及高速運算能力效能的應用需求所量身打造的工業級人工智能高速運算系統。其可外接一張Nvidia RTX 30系列高階顯示卡,供人工智慧高速運算所需,並保留四組高容量儲存設備的安裝空間,以利巨量資料的儲存需求。本系統本身提供多種連接產業應用所需設備的I/O介面,如六個高速USB供外接鏡頭進行AI影像擷取,八個序列埠供所需設備多重之連接,以及兩個千兆位元的網路供傳輸並存取資料。CMB100M採用第9代Intel平台,可搭載最多十核心的Core™處理器,並支援iSMART智慧控制,可提供自動開關機排程、電源中斷後自動回復、同時具備低溫環境下重啟的能力,以達到全方位的運作需求。本系統為工業級的強固設計,已通過高達3Grms/5Hz~500Hz耐振動力測試,支援0°C至45°C操作範圍,讓系統即使在特殊產業運用環境下亦能正常運作。本系統內建500W且支援IEC 62368-1之ATX電源供應器,另可置換為最高850W之規格,以因應使用者整體電源需求,此外,亦提供M.2供連接4G/LTE或WiFi模組,以達到多元聯網之應用。

SP-63E 24螢幕輸出電視牆數位看板播放系統

SP-63E是一台可透過HDMI外接最高達24個螢幕的電視牆數位看板播放系統,採用第八代Intel®處理器,內建Intel® Arria® 10 FPGA模組,以提供最佳性能和成本優化的電視牆播放解決方案,完美運用於8K/12K電視牆或電子菜單看板等應用。本系統內建硬體EDID仿真技術,並提供前所未有的最終畫面擷取以及遠端無線監控功能,在業界是一項重大突破。為因應嚴苛的運作環境,SP-63E在設計時即以強固安全、散熱快速以及安裝方便為設計目標,因此極易擴充的模組化設計,便利使用者加裝各式繪圖卡擴充功能。此外,SP-63E整合廣積獨家iSMART智慧控制以及Observer遠端監控技術,可提供自動開關機自動排程、電源自動回復、遠端監控系統溫度和電壓等功能,並可在低溫環境下重新啟動,以達到全方位的保護機制,內建的FPGA模組可獨立供電,在系統出現故障時及時擷取並顯示最後一個影像,讓商家維持正常運作,並透過EDID技術提供客戶遠端即時偵測功能,用戶可定期檢查了解終端螢幕輸出狀態,提前解決任何隨時可能出現的播放顯示和電線脫落問題,可降低外派人員到現場支援費時費力的狀況並大幅降低客戶的營運成本。

AMI230 工業級AI人工智慧電腦系統

AMI230是特別針對工廠自動化所量身打造的工業級AI人工智慧電腦系統,可應用於AI工智慧檢測以及IoT物聯網的使用,搭配PoE+網路線供電設備,可外接鏡頭進行人工智慧視覺、聽覺辨識技術,其寬溫、無風扇的設計,支援零下20°C至高溫70°C寬溫操作範圍,高達3Grms/3~500Hz耐振動力,讓系統即使在嚴酷戶外環境下亦能正常運作。本系統採用第8 代/第9代Intel® Core™處理器,並支援廣積iSMART智慧控制,可提供自動開關機排程、電源自動回復、並可在低溫環境下重新啟動,以達到全方位的保護機制。電路的保護機制設計也相當重要,AMI230可提供電壓過載保護、過低電壓保護、反向電壓保護加強其安全性;2020年末將施的全新安全標準EC 62368-1/EN 62368-1,AMI230在設計之時,便將符合規格之用料包含在內。本系統亦提供三個M.2插槽可外接4G/LTE或WiFi模組,以及支援儲存資料用的NVMe SSD。另外為因應不同需求,不同的應用可搭配性相對應的轉接卡,大大的提升了產品使用的彈性。


AMI230產品頁面

MRD-286 軌道交通EN50155認證28.6吋長條型螢幕

MRD-286是一台專為智慧型交通運輸市場應用所設計的28吋長條型螢幕電腦,本產品符合EN50155軌道交通法規,並具有EN45545-2軌道交通之防火產品驗證並配備軌道交通運輸專用的M12型連結器,以提高其運用於交通運輸場合的穩定度,更具備可偵測現場環境光源,自動判斷調指出適當的顯示屏幕亮度,節省不必要的能源消耗,同時也延長了產品使用壽命,且其整機IP65防塵和防水機構設計,可妥善保護系統不受外界損害。此外,產品本身具有雙Giga 頻寬之乙太網路連結埠,在智慧交通應用中,可安裝於軌道列車車廂中、行車月台上、或是運輸車輛之車頂,藉由兩埠之網路連結,分別提供行車資訊與多媒體娛樂廣告資訊等,相當適合整合應用於現正火熱的智慧型交通運輸市場。因應公眾交通運用的需求,MRD-286在設計時即以簡單易維護與安裝為設計目標,邊角圓弧型收邊設計,可減少碰撞傷害之發生,並特於產品兩側安裝手把,雖僅是細微功能,人性化的設計卻讓原本須兩人搬運之產品變為可由一個人員獨力完成,搭配特別設計之安裝結構,產品後方特意拉平整體邊際線,展現出簡潔大方的整體造型,本產品可固定於任何的牆面、天花板、車廂中或於任何平整頂面。


MRD286產品頁面

MPT-1000R 智能交通控制計算機

MPT-1000R智能交通圖像加速計算機為車載物聯網 (Industrial IoV,IIoV) 應用而打造的軌道專用抗震嵌入式系統,搭載Intel® Atom™x7中央處理器;支援零下40°C至高溫70°C的寬溫操作範圍,擁有寬電壓9-36VDC電源輸入、M12新型快插式防水接頭與防水型天線開口,可應用於戶外的嚴峻環境,適合軌道車輛監控&軌道邊控制箱用途。在產品開發階段中,也加入了自己獨特的創意,如一鍵式恢復周邊擴充卡功能,自動電壓保護,並通通過EN5015認證以及EN45545防火測試標準驗證。此外,本產品採用all-in-one無纜線環境,依然可使用高速連接器處理電源以及所需之通訊界面,使產品沒有線材連接上的問題。此創新性的設計法,能不用再受限於空間限制而影響規劃或增加架設成本,大幅為客戶降低製造成本。且本產品以符合人性化的要求來設計,以提升績效並增進人員操作的便利性與效率,MPT-1000R是可廣泛利用於軌道交通的產品,寬溫、抗震、高穩定度的設計提供客戶給多的應用面,為此產品的強力銷售動能,期將產生的龐大商機。


MPT-1000R產品頁面

MPT-8000AR 智能交通圖像加速計算機

MPT-8000AR智能交通圖像加速計算機為因應IIoV車載智慧聯網需求而研製的軌道專用高階伺服器系統,通過EN50155認證以及EN45545防火測試標準驗證,其創新採用全模組化設計,可依照不同使用情境需求更換、擴充周邊設備,且提供自我偵錯的防護功能,具備高效的邊緣運算能力搭配內建可擴充的影像運算模組,透過高速乙太網路連結網路攝像鏡頭,讓車輛可對視覺作補充,同時在各個方位進行軟硬障礙物探測,並根據所獲得的道路、交通號誌、車輛位置和障礙物等數據做出分析和判斷,以控制車輛轉向和速度。另外亦可透過無線通訊模組(3G/LTE) ,將車上資訊即時上傳到雲端達到控制中心,方便維護人員依照遠端回傳的資訊做即時的判斷,提早預防危險的發生,對於以提升行車安全與效率為最主要目標的軌道車輛產業而言將是一大利器。MPT-8000AR提供全車電池電源控制功能和GPIO和G-sensor控制軟體Utility/SDK,並結合系統硬體監控技術,透過GPIO進一步去控制周邊裝置,以創造出更多元化、更有經濟價值的解決方案給不同的產業別來結合與延伸並整合使用,如智慧型監控設備、車聯網管理產業。


MPT-8000AR 產品頁面

註冊成為廣積會員,您將能夠從我們的會員專區直接下載產品測試報告、認證文件、2D/3D 檔案以及 MTBF 報告等資料。立即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