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奖纪录

SI-624-AI 工业级AI人工智能计算机系统

SI-624-AI 工业级AI人工智能计算机系统

2022年APEA亚太杰出企业奖

MPPC1201PC EN50155认证无风扇IP65轨道交通专用12.1"触控计算机

SE-103-N 户外专用超薄型一对三无风扇4K数字广告牌5G播放系统

IKS2700 智慧型27吋KIOSK自助服务机

IKS2700 智慧型27吋KIOSK自助服务机

MPT-500R 轨道专用智能交通节点运算系统

MPT-500R 轨道专用智能交通节点运算系统

CMB100M 工业级人工智能高速运算系统

CMB100M 工业级人工智能高速运算系统

SP-63E 24萤幕输出电视墙数位看板播放系统

SP-63E 24萤幕输出电视墙数位看板播放系统

AMI230 工业级AI人工智慧电脑系统

AMI230 工业级AI人工智慧电脑系统

MRD-286 轨道交通EN50155认证28.6吋长条型萤幕

MRD-286 轨道交通EN50155认证28.6吋长条型萤幕

MPT-1000R 智能交通控制计算机

MPT-1000R 智能交通控制计算机

MPT-8000AR 智能交通图像加速计算机

MPT-8000AR 智能交通图像加速计算机

1 / 3

SI-624-AI 工业级AI人工智能计算机系统

SI-624-AI是一台荣获台湾精品奖以及业界领导媒体Embedded Computing Design于德国Embedded World 2023嵌入式计算机展所颁发Best in Show大奖的工业级AI人工智能计算机系统。专为AI应用量身打造的SI-624-AI可满足人工神经网络应用的高速运算与多任务任务需求, 此系统搭载第12代Intel® Core™处理器,并整合 NVIDIA Ampere架构MXM GPU显示适配器,提供图像处理功能,可实时分析视觉数据,强化自动控制、质量控管与整体生产效率,供使用于智能工厂、零售、交通运输以及医疗等AIoT应用领域。



SI-624-AI 产品页面

2022年APEA亚太杰出企业奖

广积科技凭借其在工业计算机领域深耕二十余年的实力荣获2022年APEA亚太杰出企业奖(Asia Pacific Enterprise Awards)的「卓越企业管理奖」奖项,广积林秋旭董事长亦夺得「卓越企业领袖奖」殊荣。在商业领域享有盛誉的APEA亚太杰出企业奖,是由非政府组织亚洲企业商会所主办,旨在表扬亚太区域内的成功企业及领袖,依其在发展业务中所展现的卓越成就、坚韧不拔与重视企业社会责任等面向,授予荣誉及认可。本届亚太杰出企业奖台湾区共有超过200个提名者参与角逐,经过专业评审缜密严格的审查过程,评选出34个杰出企业及具有卓越贡献与不凡领导能力的企业领袖。

MPPC1201PC EN50155认证无风扇IP65轨道交通专用12.1"触控计算机

MPPC1201PC无风扇IP65轨道交通专用12.1"触控计算机是针对智能型轨道交通应用设计,考虑运输场合的使用环境,本产品已通过欧盟EN501555专业轨道认证以及欧盟EN45545-2轨道类耐燃认证,解决客户在严酷轨道交通环境中使用的需求。其具有整机IP65防尘和防水保护机制,并使用全铝制外壳可快速散热以降低系统温度,以达到系统长期运作的稳定性。配备的M12可锁固连接器,可防震并确保接头在列车行驶过程中不会松脱,更可避免因外来的灰尘或雨水等造成系统故障,使其即使处于恶劣的环境中也能受到良好的保护。本产品搭载最新一代Intel Atom® x6000E处理器,支持零下40°C至高温70°C宽温运作范围,以及高达3Grms/3~500Hz耐振动力,整台系统防水且耐高温,可充分运用于轨道交通的严峻环境。本产品支持宽电压24~110V电源输入,可安装及使用在严苛且不同输入电压场域。此外,亦提供扩充插槽供外接至多5G或WiFi模块,达到双无线宽带备援,可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可靠性以及安全性。此高效能强固型触控计算机特别适合应用于列车控制、月台监控、交通监控系统以及列车车队管理等智能交通领域。


 MPPC1201PC 产品页面

SE-103-N 户外专用超薄型一对三无风扇4K数字广告牌5G播放系统

SE-103-N户外专用超薄型一对三无风扇4K数字广告牌5G播放系统专为户外高低温差大的严酷环境量身打造,为市场上最轻薄的户外广告牌专用播放器。其采用独特的-20°C到75°C寛温设计,高度仅2.5公分,可完美藏身于户外有限空间内,并可透过三组HDMI 2.0b外接三台4K屏幕,拼接后可显示最高达12K分辨率,且支持M.2 B-Key 5G模块,客户可将数字广告牌播放内容透过无线传输方式进行远程实时更新。本产品搭载最新一代Intel® Atom® X6000处理器,内建iSMART智慧环保节能和Observer远程网络监控技术,并支持硬件EDID仿真仿真功能,可避免屏幕出现问题或是线材脱落时所造成的黑屏无讯号、系统当机、屏幕分辨率与主机不一致或色彩失真等情况。其HDMI-CEC功能可直接透过系统内的HDMI控制所有连接的屏幕,并执行开关机、音量以及频道切换等功能,方便客户直接做远程的管理与判断,以及时排除问题。其亦具备操作系统持续性频外(Out-of-Band)独立操作与联机能力,即使在操作系统关闭时也能修复损毁的驱动程序、应用程序软件、无法执行或开机的OS,以降低维护与营运成本。


 SE-103-N 产品页面

IKS2700 智慧型27吋KIOSK自助服务机

IKS2700是一台搭载全方位电子支付功能的的多功能 Kiosk自助服务机,其可串接NFC感应读卡机、收据列印、扫描器等各式模组化设备,供广泛应用在餐厅自助点餐、影城自助购票、饭店自助入住退房、机场自助报到以及零售商店自助柜台等各种场域。由于智慧零售市场讲求更有效率的服务,为提升客制化需求的便利性与时效性,本系统提供弹性化的处理器选项,使用者可针对各自需求,自行选择要搭载第8代Intel® Core™或AMD Ryzen™ 嵌入式V1000 处理器。此机台内建27吋 1920x1080解析度萤幕以及十点投射电容式触控面板,提供可靠而强大的触控体验,且其采用模组化设计概念,不仅机身上半模组能因应不同场域需求搭配底座或采用壁挂式设计,提供的各式选配功能模组也可依服务应用需求搭配选择,大幅提升了产品使用的高度弹性与便利性,可完全满足智慧零售市场系统整合商以及终端客户的需求。


MPT-500R 轨道专用智能交通节点运算系统

MPT-500R是广积特别针对轨道交通运输设计的小型化智慧节点计算机,本系统采用最新世代 Intel 工业级低功耗处理器,搭载低功耗高速LPDDR4 记忆体,并支援2.5 Gbps 高速乙太网路,另提供两个PoE 埠,具有智慧电源调节配载功能,提供摄影机之电源,进行人工智能之辨识。本系统支援零下30°C至高温70°C宽温运作范围,以及高达3Grms/3~500Hz耐振动力,让系统即使在严酷户外环境下亦能正常运作。本系统亦提供扩充插槽供外接至多一个5G 与一个4G/LTE或WiFi模组,达到双无线宽频备援。 MPT-500R产品外观设计轻巧,footprint 仅手掌大小,另外导入业界创新的转轴机构设计,仅需要简单工具,即可进行系统拆装维修。除此之外,本产品整机已取得基本CE/FCC安全认证,同时通过欧盟EN501555专业轨道认证,以及欧盟EN45545-2 轨道类耐燃认证,除解决客户在轨道交通环境中使用的需求,并确保本产品高度的安全性。


MPT-500R 产品页面

CMB100M 工业级人工智能高速运算系统

CMB100M是针对当今产业对AI人工智慧学习以及高速运算能力效能的应用需求所量身打造的工业级人工智能高速运算系统。其可外接一张Nvidia RTX 30系列高阶显示卡,供人工智慧高速运算所需,并保留四组高容量储存设备的安装空间,以利巨量资料的储存需求。本系统本身提供多种连接产业应用所需设备的I/O介面,如六个高速USB供外接镜头进行AI影像撷取,八个序列埠供所需设备多重之连接,以及两个千兆位元的网路供传输并存取资料。 CMB100M采用第9代Intel平台,可搭载最多十核心的Core™处理器,并支援iSMART智慧控制,可提供自动开关机排程、电源中断后自动回复、同时具备低温环境下重启的能力,以达到全方位的运作需求。本系统为工业级的强固设计,已通过高达3Grms/5Hz~500Hz耐振动力测试,支援0°C至45°C操作范围,让系统即使在特殊产业运用环境下亦能正常运作。本系统内建500W且支援IEC 62368-1之ATX电源供应器,另可置换为最高850W之规格,以因应使用者整体电源需求,此外,亦提供M.2供连接4G/LTE或WiFi模组,以达到多元联网之应用。

SP-63E 24萤幕输出电视墙数位看板播放系统

SP-63E是一台可透过HDMI外接最高达24个萤幕的电视墙数位看板播放系统,采用第八代Intel®处理器,内建Intel® Arria® 10 FPGA模组,以提供最佳性能和成本优化的电视墙播放解决方案,完美运用于8K/12K电视墙或电子菜单看板等应用。本系统内建硬体EDID仿真技术,并提供前所未有的最终画面撷取以及远端无线监控功能,在业界是一项重大突破。为因应严苛的运作环境,SP-63E在设计时即以强固安全、散热快速以及安装方便为设计目标,因此极易扩充的模组化设计,便利使用者加装各式绘图卡扩充功能。此外,SP-63E整合广积独家iSMART智慧控制以及Observer远端监控技术,可提供自动开关机自动排程、电源自动回复、远端监控系统温度和电压等功能,并可在低温环境下重新启动,以达到全方位的保护机制,内建的FPGA模组可独立供电,在系统出现故障时及时撷取并显示最后一个影像,让商家维持正常运作,并透过EDID技术提供客户远端即时侦测功能,用户可定期检查了解终端萤幕输出状态,提前解决任何随时可能出现的播放显示和电线脱落问题,可降低外派人员到现场支援费时费力的状况并大幅降低客户的营运成本。

AMI230 工业级AI人工智慧电脑系统

AMI230是特别针对工厂自动化所量身打造的工业级AI人工智慧电脑系统,可应用于AI工智慧检测以及IoT物联网的使用,搭配PoE+网路线供电设备,可外接镜头进行人工智慧视觉、听觉辨识技术,其宽温、无风扇的设计,支援零下20°C至高温70°C宽温操作范围,高达3Grms/3~500Hz耐振动力,让系统即使在严酷户外环境下亦能正常运作。本系统采用第8 代/第9代Intel® Core™处理器,并支援广积iSMART智慧控制,可提供自动开关机排程、电源自动回复、并可在低温环境下重新启动,以达到全方位的保护机制。电路的保护机制设计也相当重要,AMI230可提供电压过载保护、过低电压保护、反向电压保护加强其安全性;2020年末将施的全新安全标准EC 62368-1/EN 62368-1,AMI230在设计之时,便将符合规格之用料包含在内。本系统亦提供三个M.2插槽可外接4G/LTE或WiFi模组,以及支援储存资料用的NVMe SSD。另外为因应不同需求,不同的应用可搭配性相对应的转接卡,大大的提升了产品使用的弹性。


AMI230产品页面

MRD-286 轨道交通EN50155认证28.6吋长条型萤幕

MRD-286是一台专为智慧型交通运输市场应用所设计的28吋长条型萤幕电脑,本产品符合EN50155轨道交通法规,并具有EN45545-2轨道交通之防火产品验证并配备轨道交通运输专用的M12型连结器,以提高其运用于交通运输场合的稳定度,更具备可侦测现场环境光源,自动判断调指出适当的显示屏幕亮度,节省不必要的能源消耗,同时也延长了产品使用寿命,且其整机IP65防尘和防水机构设计,可妥善保护系统不受外界损害。此外,产品本身具有双Giga 频宽之乙太网路连结埠,在智慧交通应用中,可安装于轨道列车车厢中、行车月台上、或是运输车辆之车顶,藉由两埠之网路连结,分别提供行车资讯与多媒体娱乐广告资讯等,相当适合整合应用于现正火热的智慧型交通运输市场。因应公众交通运用的需求,MRD-286在设计时即以简单易维护与安装为设计目标,边角圆弧型收边设计,可减少碰撞伤害之发生,并特于产品两侧安装手把,虽仅是细微功能,人性化的设计却让原本须两人搬运之产品变为可由一个人员独力完成,搭配特别设计之安装结构,产品后方特意拉平整体边际线,展现出简洁大方的整体造型,本产品可固定于任何的墙面、天花板、车厢中或于任何平整顶面。


MRD286产品页面

MPT-1000R 智能交通控制计算机

MPT-1000R智能交通图像加速计算机为车载物联网 (Industrial IoV,IIoV) 应用而打造的轨道专用抗震嵌入式系统,搭载Intel® Atom™x7中央处理器;支援零下40°C至高温70°C的宽温操作范围,拥有宽电压9-36VDC电源输入、M12新型快插式防水接头与防水型天线开口,可应用于户外的严峻环境,适合轨道车辆监控&轨道边控制箱用途。在产品开发阶段中,也加入了自己独特的创意,如一键式恢复周边扩充卡功能,自动电压保护,并通通过EN5015认证以及EN45545防火测试标准验证。此外,本产品采用all-in-one无缆线环境,依然可使用高速连接器处理电源以及所需之通讯界面,使产品没有线材连接上的问题。此创新性的设计法,能不用再受限于空间限制而影响规划或增加架设成本,大幅为客户降低制造成本。且本产品以符合人性化的要求来设计,以提升绩效并增进人员操作的便利性与效率,MPT-1000R是可广泛利用于轨道交通的产品,宽温、抗震、高稳定度的设计提供客户给多的应用面,为此产品的强力销售动能,期将产生的庞大商机。


MPT-1000R产品页面

MPT-8000AR 智能交通图像加速计算机

MPT-8000AR智能交通图像加速计算机为因应IIoV车载智慧联网需求而研制的轨道专用高阶伺服器系统,通过EN50155认证以及EN45545防火测试标准验证,其创新采用全模组化设计,可依照不同使用情境需求更换、扩充周边设备,且提供自我侦错的防护功能,具备高效的边缘运算能力搭配内建可扩充的影像运算模组,透过高速乙太网路连结网路摄像镜头,让车辆可对视觉作补充,同时在各个方位进行软硬障碍物探测,并根据所获得的道路、交通号志、车辆位置和障碍物等数据做出分析和判断,以控制车辆转向和速度。另外亦可透过无线通讯模组(3G/LTE) ,将车上资讯即时上传到云端达到控制中心,方便维护人员依照远端回传的资讯做即时的判断,提早预防危险的发生,对于以提升行车安全与效率为最主要目标的轨道车辆产业而言将是一大利器。 MPT-8000AR提供全车电池电源控制功能和GPIO和G-sensor控制软体Utility/SDK,并结合系统硬体监控技术,透过GPIO进一步去控制周边装置,以创造出更多元化、更有经济价值的解决方案给不同的产业别来结合与延伸并整合使用,如智慧型监控设备、车联网管理产业。


MPT-8000AR 产品页面

注册成为广积会员,您将能够从我们的会员专区直接下载产品测试报告、认证文件、2D/3D 档案以及 MTBF 报告等数据。立即 加入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