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服務

廣積專精於工業電腦設計與製造服務,並可依客戶需求量身打造專屬之產品

除了OEM代工服務之外,我們亦提供原始設計製造(ODM)和聯合設計製造(JDM)服務,包含主機板/系統規格設計、軟體設計、製造、驗證和售後服務等,以充分達到客戶期望與要求,並符合各項應用領域的需求為目標。

了解更多

解決方案

廣積專精於設計與製造以x86和RISC架構為主的工業電腦主機板、嵌入式系統、觸控電腦、數位看板播放系統以及網路通訊等產品,可供應用於AIoT智慧物聯網、自動化控制、智慧零售、網路通訊、智慧交通以及醫療等領域。

了解更多

AIoT智慧物聯網

廣積的AIoT(智慧物聯網)硬體解決方案採用工業級設計,確保在任何環境下皆能不間斷穩定運作。我們的強固型系統採用高階處理器,可透過擴充介面安裝GPU、FPGA以及AI加速模組等AI晶片進行高速運算分析、圖形處理以及人工智慧深度學習,以大幅降低誤判並確保準確率。

AIoT智慧物聯網

自動化控制

因應全球不斷增長的智慧工廠自動化以及工業物聯網(IIoT)等工業4.0需求,廣積提供了多種解決方案,包含x86或RISC架構的主機板或系統產品,可適用於自動化控制或工業環境監測等應用。

自動化控制

智慧零售

隨著零售環境變得更加互聯,廣積提供各種適合智慧零售及餐飲業的解決方案,例如全系列的數位看板播放系統、工業用主機板、嵌入式系統以及觸控電腦等,以幫助零售商建立更加智慧的銷售環境。

智慧零售

網路通訊

廣積供應多款高速網路設備解決方案,包括企業網路安全、物聯網安全、高階威脅防護、整合式威脅管理(UTM)、防火牆、VPN、內容過濾、SDN/NFV/SD-WAN、vCPE/uCPE以及遠端存取伺服器等。

網路通訊

智慧交通

廣積提供全方位的智慧交通電腦解決方案,包括特別為鐵道和車載應用量身打造,且已通過EN50155與E-mark認證的電腦系統以及觸控電腦等。我們的產品採用創新型技術,供應包含可自我偵錯和自我保護控制的電腦系統和高解析乘客資訊顯示系統等,以滿足各式交通運輸市場的龐大需求。

智慧交通

醫療

廣積已通過世界上最受認可的ISO 13485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認證,充分證明其可為醫療和照護設備等行業製造高安全性的工業級主機板、嵌入式系統和觸控平板電腦等產品。除了OEM代工服務之外,我們亦提供ODM和JDM服務,包含主機板/系統規格設計、軟體設計、製造、驗證和售後服務等,以充分滿足客戶對醫療和各種應用的期望和需求。

醫療

註冊成為廣積會員,您將能夠從我們的會員專區直接下載產品測試報告、認證文件、2D/3D 檔案以及 MTBF 報告等資料。立即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