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制化服务

广积专精于工业电脑设计与制造服务,并可依客户需求量身打造专属之产品

除了OEM代工服务之外,我们亦提供原始设计制造(ODM)和联合设计制造(JDM)服务,包含主机板/系统规格设计、软体设计、制造、验证和售后服务等,以充分达到客户期望与要求,并符合各项应用领域的需求为目标。

了解更多

解决方案

广积专精于设计与制造以x86和RISC架构为主的工业计算机主板、嵌入式系统、触控计算机、数字广告牌播放系统以及网络通讯等产品,可供应用于AIoT智能物联网、自动化控制、智能零售、网络通讯、智能交通以及医疗等领域。

了解更多

AIoT智慧物联网

广积的AIoT(智能物联网)硬件解决方案采用工业级设计,确保在任何环境下皆能不间断稳定运作。我们的强固型系统采用高阶处理器,可透过扩充接口安装GPU、FPGA以及AI加速模块等AI芯片进行高速运算分析、图形处理以及人工智能深度学习,以大幅降低误判并确保准确率。

AIoT智慧物联网

自动化控制

因应全球不断增长的智慧工厂自动化以及工业物联网(IIoT)等工业4.0需求,广积提供了多种解决方案,包含x86或RISC架构的主板或系统产品,可适用于自动化控制或工业环境监测等应用。

自动化控制

智慧零售

随着零售环境变得更加互联,广积提供各种适合智慧零售及餐饮业的解决方案,例如全系列的数字广告牌播放系统、工业用主板、嵌入式系统以及触控计算机等,以帮助零售商建立更加智慧的销售环境。

智慧零售

网路通讯

广积供应多款高速网络设备解决方案,包括企业网络安全、物联网安全、高阶威胁防护、整合式威胁管理(UTM)、防火墙、VPN、内容过滤、SDN/NFV/SD-WAN、vCPE/uCPE以及远程访问服务器等。

网路通讯

智慧交通

广积提供全方位的智能交通计算机解决方案,包括特别为铁道和车载应用量身打造,且已通过EN50155与E-mark认证的计算机系统以及触控计算机等。我们的产品采用创新型技术,供应包含可自我侦错和自我保护控制的计算机系统和高解析乘客信息显示系统等,以满足各式交通运输市场的庞大需求。

智慧交通

医疗

广积已通过世界上最受认可的ISO 13485医疗器材质量管理系统认证,充分证明其可为医疗和照护设备等行业制造高安全性的工业级主板、嵌入式系统和触控平板计算机等产品。除了OEM代工服务之外,我们亦提供ODM和JDM服务,包含主板/系统规格设计、软件设计、制造、验证和售后服务等,以充分满足客户对医疗和各种应用的期望和需求。

医疗

注册成为广积会员,您将能够从我们的会员专区直接下载产品测试报告、认证文件、2D/3D 档案以及 MTBF 报告等数据。立即 加入会员!